i
FF14延夏的咸鱼一条
烈硕!烈硕!!!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wsl
双克真好磕可惜粮太少(死亡)
白灰
万尼亚!!(安详)
死亡x3


*这是一个战士和一个骑士的故事

*根据真实事件改编

*非典型战士,非典型骑士






       “等我!”
      战士刚出了副本,就拨通通讯贝向骑士要了地址——一家骑士工作的小酒馆地址,语气里满是兴奋。
      “好好,你倒是快点。”骑士口气还是平常温度,只是挂断通讯贝的速度赶得上飞奔的陆行鸟了。
       战士放下通讯贝挠了挠头。这是他第一次去,要怎么做,是不是要带些什么才好?但是耽搁了十几分钟也没想出个三七二十一,干脆还是只带了自己。

        “我来了!!”战士兴冲冲地冲进酒馆喊了一嗓子,并迅速地环视装修带着东方风格的酒馆,来回两圈却也没见骑士的身影。不知如何是好,战士再一次拨通了通讯贝。
        “诶,你在哪儿呢?”
        “哦,我在门口等了半天把头都等飞了。”低沉平稳的声音,从挨着门口的房间和通讯贝一起传进还堵在门口的战士耳朵里。
        “我这不是来了么,嘿嘿。”战士走进房间,对唯一共处一室的人笑了笑,“那么,有什么服务吗,能干什么?”和过往新客一样的第一问。
        “随你,喝酒吃菜,或者找找可以陪酒的服务人员去玩儿玩儿。”不紧不慢的介绍,战士听完眼睛亮了起来,指指骑士,“嘿,那就你了!”
       “我?”骑士皱眉,摇了摇头,“我的工作业务里可没有陪酒这项,别想了,找人陪不如尽早去大厅看看,免得一个有空闲时间的人都没了。”说完开始数算手里的食材。对于自己面前的这位客人,他在骑士眼里似乎算不上多少盈利。
       战士抱胸站在骑士前面,看人清点那一篓子蔬菜瓜果,赌气地撇嘴,忍不住嘟囔,“那你叫我快点过来干什么……和我打会儿牌也不行吗……”
       虽然声音不大,但是很明显话语还是清楚地被骑士一同收住了,“哦?你实在想我可以只为你来这一次,不过有小费么?”收好东西搁在烹饪台旁边,骑士抬眼看向战士。
        “多少钱?”
        “3w。”简短对话期间,战士已经把金币装好塞给了骑士。
        “现在可以了吧?”还是一副赌气模样,被询问的骑士抬手揉了揉对方发顶,“现在我的时间属于你,如你所愿。”
       战士怔了下拨开骑士的手,表情宛如见鬼“你,你正常点。”
       “嘁,不想要拉倒。”骑士配合他露出嫌弃表情的同时收回了手。
       战士利落地掏出自己口袋里的卡牌,对局开始。规则只有一条也很简单,天选,而代价是输一局脱一件衣服——白痴都能懂的赌局代价。骑士并没有想太多,他自信自己赢得过对面的家伙,直到后来他才想起来后悔,说到底是谁给自己的自信,看起来扮猪吃老虎的战士吗?大概是吧。
       第一局很快就结束了,战士收回打出的卡牌,笑着看向骑士:“鞋子。”骑士甚至没有反应过来,思来想去觉得是自己大意了,顿了顿脱下了铠靴。骑士盯着战士,盘算该脱对方哪里才能扳回一局,“来,继续。”
       第二局的天选规则展开了,是加算。
       “这个我不懂啊。”战士露出略有为难的表情,“没事,瞎打。”骑士头也不抬地考虑对策,心想虽然自己也不是很懂,但赢对方应该没什么问题。一场在两个都不懂规则的人之间的牌局被速战速决,这局也确实没什么问题,就战士赢了骑士这个结果而言。
       “……你这是,欺负人。”低声的不满。
       “嗯?裤子。”
       腿甲在话音落下后没有贴腿温存多久,就被褪了下来,放在了骑士之前跪坐的台子上。战士满意的点点头:“但是我也只是路过的幻卡菜鸡。”
       “滚啊。”
       “继续继续。”战士摆起卡牌再一次抽选规则开始对局。双方各两张牌摆上了桌面,“看起来该我了。”,说话期间胜负已定,红方胜利,对骑士来讲这是多么刺眼的四个字,“……再见。”
       “别再见了,快脱,衣服。”战士伸手指指骑士。
       “什,不应该是手套吗??”这家伙居然不按套路来,骑士听到对方要求的下一件战利品时抬头看了过去,震惊。
       “我不管!”
       拗不过,骑士狠狠心卸下唯一还套在自己身上的布料。战士目睹全程,吹了声口哨对骑士表示鼓励。然而对方双臂抱胸,强装镇静地别开了脸。
       “哈哈,哈哈哈哈——”,战士不知因何兀自笑了起来,大抵是骑士这副窘迫崩溃还要逞强的模样。
       “不许笑了!”骑士狠狠瞪了对面笑岔气的家伙一眼。“等着,我打完立马穿衣服。”
       战士捂住肚子站直,嘴角还满是笑意“我想带你出去走走,follow me。”
       “滚啊。”想都不用想就可以获知的回应。
       “那我能,喊别人进来吗?”战士露出期待的眼神,仿佛他提出的要求是多么简单。
       “不能,谢谢,你想让我死吗?”
       “不知道谁说他的时间属于我,如我所愿?”
       自己说的话好比泼出去的水,战士的反问让骑士不由地噎了下,“请在尊重本人的前提下,谢谢。”但这不妨碍他不留情面地去反驳。
       “再来一局,说不定就是我裸奔了。”没有深究这个问题,战士发出又一局邀请。
       “好。”骑士瞅瞅时间,马上就要打烊了,心想陪他最后一局,可惜万万没有想到有人打开了房间门。
       “战……哇哦。”是来找战士的白魔,看到眼前一幕不仅没有离开反而杵在门口兴致勃勃等着两人下一步行动。
       骑士内心的窘迫和羞耻感一瞬爆发,脸忽地烧了起来,烧遍整张脸,烧上了耳尖。他脑子里的镇定被赶了出去,最后一局在这样的情况下结束,毫无悬念,红方胜利,
       “手套。”
       快了,骑士估摸时间,拖拖拉拉摘下手套。战士看着骑士又笑了起来,紧随他的笑声,店内迎来了店家老板呼喊下班打烊的爽朗声音。
       22:00。
       听到声音骑士迅速套上了叠放整齐的衣服,并第一时间锁定让自己出糗的罪魁祸首。
       “穿得真快——”话语尾音甚至没来及落下,战士就一步冲出店门,毕竟有抽出佩剑的骑士在后面追赶。
       他跑得飞快,骑士见追上无望,掏出盾牌使劲朝前方人影丢去。
       恭喜战士获得英灵的加护*1。

(总的来说这就是一个装逼不成反被艹的事故)

几天后——

战士:来继续打牌吗?

骑士:……脑子有病我再来。

评论
热度(3)